满灌疗法

美的竞争力

一颗细思极甜分析糖🍬


以下仅个人分析 


分析对象:山老师的生日蛋糕🎂


分析内容:公元2018年10月15日17:20,山老师工作室发布一条庆生微博(图一),其中该微博的生日蛋糕上的内容引起了博主的注意,工作室发了生日蛋糕两张特写图(图二图三),蛋糕上的图案都是与山老师相关,例如鞋子白鸽……but⚠️蛋糕上还有一男一女一对小人,这不禁引起了我的注意,然后细心的我的发现这两人中的女孩的小辫子和小裙子似乎是p上去的,抛开颜色不同的原因(可能是滤镜干扰),仔细看你会发现辫子的大小粗细位置和裙子的长度都不太一样,而且图案都有白边,唯独辫子那里没有(图四图五对比)。为了查明真相,我反复用我的钛合金狗眼放大放大再放大工作室图一里的蛋糕图片(图六),发现蛋糕上的小人没有裙子和头绳的鲜艳颜色,但鉴于放大后图片太糊而且博主是一个比较严谨的人,并且一心探寻蛋糕真面目,于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终于被我发现蛋糕上原本根本就是两个男孩纸!(图七)工作室发的视频也可以看出本来蛋糕上是两个小男孩(图八)


以上仅代表我个人分析!




我只想为这感人肺腑的兄弟情出一份力!

评论(3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